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微波拉皮術的作用及原理

微波拉皮術的作用及原理

  作用范圍

  概括起來八個字:去皺緊膚溶脂塑身,對面部及全身的皺紋,及全身皮膚的松弛都有明顯效果。尤其對吸脂術後配合微波拉皮效果更好,可讓中年人皮膚變的緊致有彈性。

微波拉皮術的作用及原理

  原理

  1、去皺緊膚

  40.68MHz射頻波在皮下特定的深度,作用到膠原內的水分子,使雙極水分子摩擦產生熱量,達到給膠原蛋白加熱的效果。膠原纖維加熱後收縮,使松弛的皮膚、皺紋被拉緊,同時使膠原增生,重新排列。

微波拉皮術的作用及原理

  2、溶脂塑身

  通過生物熱引起纖維隔的真皮收緊,啟動創傷後的炎性反應,包括纖維母細胞增生,新的膠原形成、重組;增強了局部血液循環及沉積細胞通過淋巴系統中脂肪引流;脂肪酸分解和產熱導致脂肪細胞的調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