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揭密新生代大探頭電波拉皮儀

揭密新生代大探頭電波拉皮儀

  與相當於磨皮的除痘疤作用,因此不論是青春痘疤痕、魚尾紋、抬頭紋、眼皮下垂、下巴或頸部松弛、甚至身體較肥胖或松弛的部位等,都適合接受電波拉皮的治療。

  更重要的是,由於電波不受膚色的影響,治療後不會像鐳射或脈沖光一樣,有結痂或術後反黑的發生,確實是我們黃種人的福音。

揭密新生代大探頭電波拉皮儀

  治療過程中,只要將電波拉皮治療探頭接觸您的肌膚,手術後將不會有任何傷口、或復原時間,某些人可能會有微紅的現象,但都會很快就消失了。而治療之後不需要特殊的處理,但建議加強保濕護理及多使用防曬乳液是維持治療成效的最佳方法。

  如果你現在還堅持認為電波拉皮僅僅只能用於提拉緊致臉部皮膚,那你就落伍了!最新研發出爐的身體大探頭電波拉皮儀(BodyTip),不僅可以提拉全身各部位的肌膚,還具有更佳的雕塑形體曲線的功能,這對所有渴望塑造玲珑優雅曲線的求美者,無疑是多了一項即安全又方便的新選擇。

  身體大探頭電波拉皮(BodyTip)優勢點評:

  1、拉提緊膚+改善橘皮組織:身體大探頭電波拉皮(BodyTip)同時擁有DC(身體)探頭及CL(橘皮)探頭的功能,今後將逐漸取代這兩種單項功能探頭。

  2、節省時間治療面積比現有的DC探頭和CL探頭多了5倍以上,治療時間速度快一倍!

  3、治療時更舒適除了探頭面積大,能量分布更均勻,最新設計的舒適脈沖,使電波能量輸出由高至低,在更適合人體接受的舒適范圍內,陶瓷面板設計並可均勻安全的散布冷煤。

揭密新生代大探頭電波拉皮儀

  在過去,求美者接受了傳統電波拉皮緊膚除皺治療後,一般選擇使用柔膚雷射及果酸煥膚等方式來解決毛孔粗大等問題,最新改良的電波拉皮身體大探頭,由於治療的深度和廣度范圍都提升。

  因此不只能刺激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原本拉提緊致的效果,連表皮層的膚質粗糙、毛孔粗大等問題都能同步改善,且效果可維持約2年,沒有傷口,又不用擔心反黑,無愧美膚的新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