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和拉皮手術的區別

電波拉皮和拉皮手術的區別

  雖然電波拉皮和拉皮手術都帶有“拉皮”二字,且都具有除皺效果,但兩者有本質上的區別。

  電波拉皮和拉皮手術

  電波拉皮:電波拉皮是改進皮膚變松弛的一個外科方式,由於老化現象持續進行,皮膚和肌肉開始失去彈性,整容不能停止變老的過程。電波拉皮美容儀器得到了廣泛應用和推廣,它能透過加強架構繃緊,重新拉動皮膚,和移走特定地區脂肪。

電波拉皮和拉皮手術的區別

  拉皮手術:拉皮手術又稱面部提緊術,是將面部松弛的皮膚向後向上提緊,切除多余的皮膚,同時將面部深部筋膜層也拉緊,切口多選在發際內,耳旁或耳後隱蔽處,術後效果通常十分顯著。

  電波拉皮與拉皮手術的區別:

  電波拉皮不需要手術,只需要一台射頻設備,而這種方法也只適合不太嚴重的皺紋;拉皮術創傷雖大,但面頸部皺紋很深、皮膚很松的爺爺奶奶級人物,只能做拉皮術來改善了。但不管哪種方法,都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因為即使電波拉皮也有造成皮膚灼傷的可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