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手術拉皮與電波拉皮的不同之處

手術拉皮與電波拉皮的不同之處

  當自己出現皺紋以後,就有很多的女性,想通過拉皮改善,那麼手術拉皮與電波拉皮的不同,你適合哪一種除皺方法,接下來就跟隨小編看看你適合哪一種吧。

手術拉皮與電波拉皮的不同之處

  電波拉皮和拉皮手術有什麼區別?

  手術拉皮與電波拉皮大不同

  實際上,電波拉皮是一種射頻治療技術,而拉皮術,是動刀的一種手術除皺術。

  操作方法不同

  電波拉皮除皺術。電波拉皮的本質是射頻治療,通過射頻治療儀的選擇性加熱作用,使松弛的皮膚皺紋被拉緊,同時達到緊致肌膚的目的。

  手術拉皮除皺。拉皮術是需要動刀的手術。傳統的拉皮術由於術後效果比較僵硬已經慢慢被時代所拋棄了。

  現在的拉皮術多指面部懸吊術,面部懸吊術切口與傳統拉皮術相似,不同的是,手術中醫生不止把皮膚提拉,還會把皮膚下松垂的深層組織一並提拉,因此除皺效果更好,而且維持時間更長。不過拉皮術的難度比較大,所以這種方法對手術醫生要求比較高。

  適應人群不同

  電波拉皮不需要手術,只需要一台射頻設備,不過這種方法只適合皺紋細小、不太嚴重的愛美者,那些只有細小皺紋,或者皺紋以表情紋為主、組織下墜造成的臉部變化不明顯的愛美者就可以通過電波拉皮來改善,而不需要動刀做拉皮手術了。

手術拉皮與電波拉皮的不同之處

  手術拉皮雖然創傷要大一些,但面頸部皺紋很深、皮膚很松的愛美者就只能通過做拉皮術來改善了。

  看了以上的詳細解答以後,你已經具體的了解和認識,電波拉皮不需要手術,而且除皺的效果特別完美,所以當前有很多的女性都認可電波拉皮,用電波拉皮安全性高,而且也特別的簡單,所以通過這種方法進行除皺,就除皺特別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