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適應的症狀有哪些

電波拉皮適應的症狀有哪些

  那麼電波拉皮適應的症狀有哪些?為了了解更詳細,就來跟隨小編一起看看下面內容的解答。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無副作用的無創美容術。它采用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在6兆赫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6萬次。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該能量可以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變形收縮,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

  機體對熱作用還有一個後續的膠原增生反應,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內,皮膚的療效達到最理想,可以測量拉緊的尺度,看見面部外形的明顯改善,並可維持3年以上的效果。讓您體會歲月無痕的非凡感受。

  適應症狀

  1)8-60歲年齡段的人群,男女均可。

  2)皮膚松弛人群,面部有細小皺紋人群。

  3)身體部位松弛的人

電波拉皮適應的症狀有哪些

  4)面部或身體有真性、假性皺紋;

  5)女士產後的妊娠紋修復或減少;

  6)改善面部青春痘。

  7)全身性抗衰老(對於頸、背部收緊修形,胸形調整上提,腰腹周塑形,塑造臀形、腿形,消除面部嬰兒肥,電波拉皮效果明顯者。

  8)面部多皺紋、下垂眉的提升、提上眼皮。

  9)改善脖子上的皺紋、火雞脖子、雙下巴。

  很多追求美的人,當自己面部出現了皺紋,就想盡早的了解電波拉皮適應的症狀有哪些?本文內容就做了具體的解答,在了解了本文內容以後,認可電波拉皮,而且自己也特別適應,建議您可以選擇正規美容醫院,通過有經驗的醫生進行電波拉皮,讓自己看上去更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