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全面部除皺術 告別面部衰老

全面部除皺術 告別面部衰老

  隨著整形美容業的發展,全面部除皺術成為我們重返年輕美容的利器。

  全面部除皺術是先行額部和颞部手術,繼而行面中部手術,最後行下面頸部手術。可用於治療額部橫紋、眉間豎紋、魚尾紋、鼻背橫紋、眉下垂、上睑皮膚松弛下垂、眼角魚尾紋、眉尾下垂、外眼角下垂;對於面頰部皮膚松弛、鼻唇溝較深、魚尾紋、眉尾下垂、外眼角下垂等也有非常好的療效。

  全面部除皺術適應人群

  1、全面部除皺術適合於面部皺紋深且明顯,面部皮下脂肪少的人群。

  2、年齡在40-55歲為宜,少數病例因特殊需要,做全面部除皺術,可考慮放寬年齡。

全面部除皺術 告別面部衰老

  全面部除皺術准備

  全面部除皺術前應給受術者照局部照片,即頭面部正側位各一張,以便於全面部除皺術後對照。行全額面部除皺術者,均應住院手術。全面部除皺術前3天,要認真地用肥皂將頭發洗淨,然後用清水沖洗干淨,再用1∶5000的新潔爾滅消毒液浸泡10min,每日兩次。

  全面部除皺術護理

  1、全面部除皺術後36-48小時撤除引流物。

  2、全面部除皺術後加壓包扎,常規應用抗生素3-5天,一般10-12天拆線。

  做全面部除皺術,前一天晚上常規給受術者服用安眠藥,使其精神處於安靜狀態,身體得到充分休息。

  全面部除皺手術具有療效好、安全可靠、治愈快等特點,通過全面部除皺術可以改善面部任何部位的皺紋,實現面部塑形的方法,與一般的面部除皺方法相比,全面部除皺術效果更加自然、逼真。但是,任何整形美容手術都有潛在的危險性,因此,愛美人士一定選擇正規整形醫院來做全面部除皺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