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最適合的年齡段

電波拉皮除皺,最適合的年齡段

  電波拉皮就能幫您實現這種願望。電波拉皮是一種改進皮膚變松弛的除皺方式之一,電波拉皮除皺最適合40歲以上的女性朋友嗎?

  電波拉皮具有安全沒有一丁點副作用的無創美容術,最適合於中老年人。電波拉皮主要采用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

  在6兆赫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6萬次。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該能量可以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變形收縮,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

電波拉皮除皺,最適合的年齡段

  電波拉皮除皺最適合的年齡段是什麼呢

  電波拉皮手術是通過手術把組織下墜的皮膚拉緊,恢復到年輕時的容貌,電波拉皮最適合的年齡段是40歲的女性朋友們,它能有效的改變膚質,避免臉上的皺紋洩露年齡的秘密。

  按照皺紋的發展一般經歷三四個階段:剛剛開始出現時,是由於表情肌收縮造成的皮膚紋理,這段時間最佳的除皺方法是使用護膚品,比如用水楊酸進行脫皮。

  當人到40歲左右,皺紋變得不可逆,護膚品就很難發揮作用了,這時可使用真皮填充的方法除皺,填充劑包括膠原、透明質酸等物質。而人一旦過了40歲,組織下墜形成的皺紋更加頑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顯了,那就要用拉皮手術了。

  溫馨提醒:電波拉皮手術也不能絕對的說只要是40歲女性朋友都可以用,假如你的膚質屬於光敏感性皮膚就不可以做電波拉皮。此外,嚴重心髒病的患者和孕婦不宜接受電波拉皮手術。建議如果不適合做手術,則應另尋他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