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冷觸激光脫毛效果

冷觸激光脫毛效果

  1、冷觸激光永久脫毛是否疼痛?

  多數患者反映治療無痛感,一小部分患者覺得在治療過程中會有輕微的、瞬間的剌癢感。剛接受治療的皮膚會有些發紅,甚至在毛孔處出現"一小腫包",就象蚊子叮咬後出現的小疙瘩,這些都是正常的。說明激光治療已開始阻止毛發生長的作用。治療後2-3小時,皆可自然消退,皮膚恢復正常。
  
  2、激光治療需要多長時間?

  治療所需時間取決於治療面積的大小。例如,上唇的脫毛治療只需5~15分鐘即可完成,而整個背部或者雙腿的治療時間就需較長的時間。因為毛發的生長分幾個周期,故每個除毛區域要經過幾次的照射,一次照射後,再生長出來的毛發也會較細,顏色較淡,每次照射要間隔一至二個月,才能有較理想的效果。
 
  3、冷觸激光永久脫毛是否安全?

  冷觸激光永久脫毛系統通過FDA認證,並經過世界范圍的上千次成功治療.治療後不結痂,無副作用.激光脫毛治療過程簡單,快捷,非常安全。
 
  4、冷觸激光永久脫毛療效如何?

  國外數千人的治療實踐證明了該種激光脫毛的有效。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的Christin.C.Dierickx 醫生治療的92例患者中,脫毛後長期永久保持率高達89%。因此,美國食品及藥物總署准許其使用「永久」的字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