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美白皮膚多少錢

激光美白皮膚多少錢

  激光美白皮膚是一項比較新的技術,它是通過納米直徑的碳粉顆粒塗抹在皮膚上,納米碳粉顆粒迅速滲透到毛孔和皮膚細微的皺紋中。長脈沖的激光照射經碳粉塗抹的皮膚可以大大的增加皮膚對激光的吸收能力,之後超高能激光使碳粉在皮膚中迅速受熱升華汽化。這樣皮膚表層會產生非常淺的剝脫效果。皮膚瑕疵,特別是毛孔的黑頭和一些日光性色斑達到迅速祛除的目的,使皮膚的治療效果更好。

  上述就是激光美白實現皮膚美白的簡單介紹,相信現在的你能夠明白一些了吧。如果需要進行該種美白,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造成不良後果。

  使用進口或國產儀器也決定了治療的價格問題;再有就是與治療的次數有關。通常情況下,局部美白和全身美白的價格相差很大;還有病人對激光的耐受程度,有的人吸收的好,3-5次就可以,有的人吸收的慢,就需要更多的次數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根據患者要求達到的激光美白程度不同,每個患者要經歷的療程也不一樣,療程時間長,要花費的時間和金錢也都會都一些。

  激光美白的價格從幾百到幾萬不等。這其中還包括選擇激光美白的地區不同價格也會有所差別。

  正規的醫院裡醫生是不建議患者頻繁使用激光美白的方法來進行美白的,激光美白需要的是適可而止,什麼事情都得把握一個良好的尺寸才能取得預期中的效果,激光美白同樣如此。激光美白手術之前患者要考慮到醫院的資質,醫生的資格,整個環境設備等等,要和醫生進行良好的術前溝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