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洗紋身,這個可以不痛

激光洗紋身,這個可以不痛

  紋身不喜歡了,想去除怎麼辦?激光無痛洗紋身能夠為人們洗去煩惱,排除憂愁,是理想的治療方法,下面就來一起看看專家的介紹吧。

  紋身是用一根或一束針染料刺入皮膚,繪成不同之線條、人物、字畫等圖像,永久存在而不消失,現代紋身有用紋身機代替傳統的紋身用針,這樣可均勻控制色素進入皮膚的深層和寬度。紋身的病理變化是色素顆粒沉積在皮膚真皮的淺、中層。一般的方法是很難洗紋身的,而激光無痛洗紋身可以解決您的困擾。

  激光無痛洗紋身是非常理想的方法,激光可瞬間高能擊碎、瀑破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循環排出體外。激光無痛洗紋身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選擇性,對周圍正常皮膚不產生損傷,術後無明顯副作用,不留疤痕,一般激光無痛洗紋身經過去1—3次的治療即可清除。

       洗紋身後應注意觀察皮膚修復情況。

  一、 剛洗紋身後,小面積的可塗消炎藥膏(蘆荟膠、百多邦或紅梅素藥膏),大面積的需先塗燙傷膏,正常情況下塗2-3天,2次/天即可。

  二、洗紋身後會有反色,受各體差異和色素濃淡的影響,反色會在幾分鐘到幾小時後出現,這是正常現象。在洗文身後期修復過程中,顏色會逐浙變淺,直至消失。

  三、 洗紋身後治療過程中,受各體和色料影響,部分會出現破皮及流血現象或產生水泡,這均屬正常情況,但對於皮膚不易愈合和糖尿病人應當特別注意用藥,不能感染,必要時可到診所治療。

  四、洗紋身後治療部位別總用手揉,2-3天內別碰水,如本人對某些食物過敏(如海鮮、辛辣等)則在治療期間應忌食。

  五、瘢痕體質者在治療前要說明自身情況,這種客人一般建議不要洗,如一定要洗,要做好心理准備。

  六、洗紋身後應注意防曬,經多次治療的客人有可能會留下色素沉著印,洗文身後一般表現為褐色或偏紅,需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能完全修復好。

  七、洗紋身後每次治療間隔不能低於一個月,一般建議是兩個月。

  八、洗紋身後應注意觀察皮膚修復情況,如皮膚長時間不愈合或出現感染者,應及時就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