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皮膚激光解決痘疤問題

皮膚激光解決痘疤問題

  光潔無暇的臉龐是女性朋友追求的目標,可很多朋友在長青春痘後留下了難看的痘印,痘印長在我們臉上,就像月球表面的火山坑一樣凹凸不平,是十分沒有美感的,那麼有沒有一種祛痘印的好方法呢?北京整形醫院專家指出,激光祛痘印是種好方法。激光祛痘印後無需住院,激光祛痘印不出血,激光祛痘印後不會留下難看的瘢痕,已經有很多朋友通過激光祛痘印獲得了滿意的效果了。

  激光祛痘印的是種好方法,激光祛痘印後需要注意的是,激光祛痘印後要使皮膚紋路恢復自然狀態,必須依照整形美容醫院醫生的方案,使用修復霜,直到皮膚紋路長好才可停用。采用激光祛痘印後一天要塗4次修復霜,塗修復霜前,必須使用不含果酸、皂質以及治療性的冼面奶,要用無泡沫冼面奶徹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紙沾干所有水分,然後塗修復霜。

  激光祛痘印治療後應注意不要使用劣質化妝品和換膚、脫皮、激素類產品。激光是祛痘印的好方法,激光祛痘印治療後六個月內不可去角質、蒸桑等,白天應配合使用防曬霜。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維生素C,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門避免目光直射。

  激光祛痘印的是種好方法,整形最好的激光美容醫院提醒:激光祛痘印後還需要注意的是,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修復的好幫手。

  激光祛痘印的優勢:

  1、激光祛痘印快速、安全、無副作用。

  2、激光祛痘印見效快、療程短。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治療效果,激光祛痘印治療總療程為2-4周,共治療2-4次,療效立竿見影。

  3、激光祛痘印治療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皮膚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治療過程輕松,無任何痛苦。

  4、激光祛痘印應用獨特的治療技術,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桿菌所在皮膚深度,光熱能量直指痤瘡丙酸桿菌,起效快速,同時刺激內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殺滅皮膚內的痤瘡丙酸桿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