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痣 >> 激光去除紅色胎記的效果

激光去除紅色胎記的效果

  “紅色胎記怎麼去除效果比較好”,這是讓眾多胎記患者頭疼的問題。雖說市場上去除胎記方法五花八門,但又有幾個是真正安全有效的呢?

  專家告訴你,紅色胎記這樣去除最安全有效!選擇激光美容術治療胎記,不僅安全有效沒有任何疤痕,而且還深層除皺、緊致肌膚,達到意想不到的嫩膚效果。激光美容儀器可治療紅色胎記,它的原理是:用兩種不同的波長(1064hm和595hm)先後作用於皮膚,兩種效果相互疊加,相互輔助,得到綜合性的效果。主要用於紅斑和紅色胎記等的治療,包括鮮紅斑痣、毛細血管擴張,痤瘡的紅色痘印,新鮮疤痕等。它在治療紅色胎記時效果表現得尤為顯著。

  華夏整形美容網聯合的全國各大整形美容醫院引進的高端設備可激光治療紅色胎記,它是一種Q開關脈沖染料激光器,是目前最高水准的皮膚科激光器,通過采用585nm的波長、理想的脈寬及多種光斑,特別適合治療多種皮膚疾病,從而確立了它的最高水准。釋放的585nm的激光為血紅蛋白吸收的峰值,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而極短的脈寬可破壞毛細血管且不導致周圍組織熱損傷,一般不留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