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痣 >> 新年激光除痣提升好運勢(圖)

新年激光除痣提升好運勢(圖)


  在做開運整形之除痣之前,讓我們先了解一下面相痣之說。

  1.眉尾有痣

  眉當中有痣的算是好痣,但不是我們所言之桃花痣,若是在眉尾的部分有痣,就叫做“喜上眉梢”,此外,眼尾有痣也算是桃花痣。這類的桃花痣,會吸引很多異性前來。

  2.眼白裡有痣

  眼白裡有痣有兩個意思,一代表他的個性非常聰明靈活,很能見風轉舵,但另外一個意思就是這樣的人比較不太挑剔對象,基本上只要某一方面能夠迎合他,他也就會接受了!所以這樣的人桃花也就比一般人來得多。

  3.嘴邊或嘴角有痣

  嘴邊或嘴角有痣代表一種性的吸引力,這類桃花痣所吸引到的對象大多是被性所招引,就算外貌不出色,擁有這樣的痣,就能夠將桃花吸引過來,但要注意這種桃花潛在的危險。

  4.腮邊有痣

  腮邊的痣也是桃花痣,這代表越老桃花愈多,屬於“臨老入花叢”型的。有可能是越老越漂亮,或越老越不像年輕時那樣矜持,此外,腮邊有痣的人,老了的時候會比較敢表達自己的感情。

  5.其他不好相面臉上的痣

  此外,長在顴上和眼下的痣是不好的,而且長在這些地方的痣並不是桃花痣:長在顴骨右邊的痣代表會奪人所愛,長在顴骨左邊的痣則代表會被劈腿,最後,長在眼睛下方的痣代表會和子女溝通不良,容易出叛逆子孫。臉上有痣了要去痣除了與面相學中的運勢有關系外,往往因位置太過明顯或痣的體積太大、數量太多,影響臉部的美觀,很多人便因有礙觀瞻而點痣。

  除了提升運勢以外,點痣還可以預防病變。有些痣的顏色、大小、凹凸形狀會出現變化,這可能是皮膚病變,有些人便因此而點痣,以避免去除病灶。事實上,黑痣本身是否帶有病變征兆,國內有關這方面的研究不多。

2013年開運整形 8大部位開啟鴻運之門

  激光除痣提升好運勢

  開運整形之除痣就是通過玄妙的改變使運勢得到改變。目前最好的除痣方法就是激光除痣,激光除痣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是物理性剝脫方法,它是采用激光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循環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是一種可以從根本上治療黑痣的理想方法,比傳統的方法更加安全有效。

  專家表示,冬季除痣,比夏天除痣更有優勢,不會發生感染,過敏現象。肌膚不會受到強烈的日曬,而且冬天都不易外出,這樣有利於肌膚的恢復。開運點痣可以為愛美人士以及相信面相的人士打造運氣的面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