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射頻美容讓你瘦臉又除皺

射頻美容讓你瘦臉又除皺

  這是一個盛行“小臉”美女的時代,也是一個崇尚完美肌膚的時代,更是一個拒絕衰老和皺紋的時代。想讓自己的容顏更加契合這個時代的審美嗎?不開刀、不手術,射頻儀幫你同時完成瘦臉、除皺、緊致肌膚的多重美麗夢想。

  溶脂瘦臉

  愛美者:陳小姐,25歲,公司白領。身高165cm,體重50kg.

  困擾:下颌和兩頰有脂肪堆積,俗稱“嬰兒肥”。

  以陳小姐的身高和體重,無論誰看到都應該稱贊一句苗條。可因為臉部看上去有些肉嘟嘟的,大家總拿她開玩笑,說她胖在了不該胖的地方,身上再瘦也被一張“嬰兒肥”的臉遮掩了。

  支招:廣州整形專家建議陳小姐使用射頻儀器來修整自己的臉型,在無創無痛無恢復期的情況下,運用射頻儀器的溶脂功能達到瘦臉的效果。

  原理:溶脂瘦臉,是利用射頻深入真皮加熱,增加血液流通,同時,脂肪細胞對血流十分敏感,單極加熱產生的血流可以加速脂肪的分解,促進脂肪細胞凋亡。

  除妊娠紋

  愛美者:胡女士,31歲,公務員。去年做了母親,家庭幸福。

  困擾:腹部妊娠紋清晰可見,肚皮松弛下垂。

  生完兒子家裡更添溫馨,但每每看到肚子上的妊娠紋,心裡就不舒服,想當初緊致光滑的皮膚是自己最引以為傲的地方。要怎樣才能找回昔日的完美肌膚?

  支招:廣州整形專家建議胡女士使用射頻儀器,通過單極射頻頭深入真皮組織,恢復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平復紋路增加肌膚彈性。

  原理:消除妊娠紋,是利用了射頻儀器深入真皮層後加熱,使肌膚中的膠原纖維收縮,讓原本斷裂的膠原蛋白重組,熱效應促使膠原蛋白重生。

  改善肌膚

  愛美者:劉阿姨,50歲,高中教師。保養得當,看上去比實際年紀年輕。

  困擾:手部衰老嚴重。

  劉老師經常和孩子在一起,使她看上去比同齡人顯得年輕不少。但隨著年齡的增加,劉老師的雙手呈現了老態。怎樣才能讓女人的“第二張臉”同樣年輕美麗呢?

  支招:廣州整形專家建議劉老師使用射頻儀器,通過雙極射頻頭來改善肌膚狀況,使雙手恢復年輕光彩。

  原理:針對手部以及眼角、額頭、唇角等脂肪堆積較少的部位,“飛盾領航者”的雙極就顯示了功用。它采用穿透較淺的雙極進行治療,同樣可以使皺紋消失無蹤,面部光滑緊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