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激光美容肌膚越來越美麗

激光美容肌膚越來越美麗

  又是一年新年到,除了說“恭喜發財”之外,很多女人願意並希望得到的祝福是“越來越美麗”。今天,在激光美容的神奇魔力下,將令你的肌膚在新的一年中發生驚喜改變。

  美膚重塑之黑臉娃娃

  受“美容大王”大S熱力推薦的“黑臉娃娃”也是目前風靡的一種美膚療法。它采用無創面部重塑技術,可徹底清除老化角質層,並充分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和活力。

  “黑臉娃娃”所使用的光爆除皺與祛斑屬於非侵入美容技術,不引起結痂、流血、疼痛感,無不良反應及副作用。適用人群廣泛,可祛除痤瘡瘢痕,撫平皺紋等皮膚紋理,治療黃褐斑等頑固色素斑,收細毛孔,清除文身等。

  美膚重塑之PIXEL像素激光

  全新的醫學光子美膚概念,以色列像素激光完美融合了有創激光非常顯著的療效,又具有無創治療方法的舒適和安全性,可綜合治療黃褐斑、色素沉著、膚色不良、膚質不良、毛孔粗大、細小皺紋、肌膚松弛、淺表疤痕、淺表痘疤,全面解決各類皮膚難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