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 專家的看法

假體隆胸 專家的看法

  乳房假體的評價:

  (1)有強有力的證據證明乳房硅凝膠假體不會致癌。

  (2)理論上推測乳房假體種植後會影響乳腺癌的早期發現,現在已經證實只要進行乳房射像,及時由醫生或患者自己檢查,這種危險性是較低的。

  (3)硅凝膠假體種植會引起免疫性疾病及風濕疾病是沒有足夠證據的,近年來流行病學資料證明該假體是安全可靠的bobmert描述了他們的一千兩百余名硅膠隆乳手術者中,結締組織疾病的發病率與對照的未種植硅膠假體的婦女相比,沒有增高的趨勢。

假體隆胸 專家的看法

  (4)外科手術中將假體取出後證明,過去描述的由假體引起的身體組織的異常,大多數是不能確定的。

  (5)實驗證明,硅凝膠不會引起與免疫相關及病毒相關的疾病的物質的擴散。

  (6)實驗證明,不存在因為假體種植而引起不明原因的疾病。

  (7)硅凝膠致畸或致突變是有根據的。

  (8)再母乳內沒有發現硅凝膠的證據。

  (9)硅凝較假體即使假體破裂後也不會向遠處擴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