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你的烤瓷牙和臉型般配嗎?

你的烤瓷牙和臉型般配嗎?

你的烤瓷牙和臉型般配嗎?

  如果你正打算通過烤瓷牙來改善自己的笑容,有一些重要的因素是你需要記住的。首當其中的就是臉型,烤瓷牙要和臉型相配,這樣笑容才能自然。美國伍德蘭茲牙科整形醫生Guy M. Lewis提醒道:“要避免使用較大的瓷貼面。”美國亞利桑那州牙科整形醫生Jason McCargar表示:“自然的烤瓷牙效果來源於求美者和牙醫整形醫生術前的良好溝通和准備工作。”他認為,在選擇烤瓷牙時,需要遵循這些原則:

  如果你的臉型偏小:

  要遠離長而方的烤瓷牙,因為它們看起來會很顯眼,導致面部整體比例遭到破壞。

  如果你的臉型有稜角或者是方形臉:

  邊緣柔和的烤瓷牙更有助於讓微笑變溫和,反之,邊緣尖銳的烤瓷牙會讓容貌顯得苛刻。

  如果你的臉型圓而飽滿:

  略長的烤瓷牙會是最好的選擇,可從視覺上讓臉型顯瘦。

  如果你的臉型偏瘦:

  避免薄而長的烤瓷牙,因為它們會使臉型看起來更長。可通過略寬一些的烤瓷牙來增加臉的寬度和飽滿度。

  烤瓷牙和面部其他整形項目是一樣的,也要綜合臉型和面部比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烤瓷牙種類,不知愛美的你,選對了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