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伊拉克人不愛戰爭,愛整容?

伊拉克人不愛戰爭,愛整容?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伊拉克是一個備受戰爭摧殘的國家,人們食不果腹,哪有心思與閒錢做整容。但是,在伊拉克戰爭過去的7年後,整容手術在伊拉克變得大受歡迎。

  隨著伊拉克經濟封鎖的解除和流行文化的影響,伊拉克富人闊太圈刮起了一股整容風,隆鼻、抽脂、注射肉毒桿菌等整容手術頗受歡迎。

  過去7年,不少伊拉克人因戰爭而毀容,要向醫院求助,整容醫生沙汗便處理過大量這類個案。阿巴斯·薩汗是巴格達一名整形外科醫生,他平均每周進行約20次整形手術,整形者70%為女性。薩汗稱,先前他的病人主要是戰爭傷員,眼下大多數整形者均為美容而來。“等國家穩定下來,經濟復蘇,這一行業會進一步發展,”他說。沙汗現在他每周仍約有20宗整容手術,包括隆鼻、注射肉毒素除皺、隆胸和抽脂等,70%的顧客是女性。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