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如何獲得像范冰冰那般精致的瓜子臉呢?

如何獲得像范冰冰那般精致的瓜子臉呢?

   整形法

    1、磨骨瘦臉     磨骨瘦臉一般是下颌角磨骨,是一種面部輪廓改造手術,能夠將方臉、國字臉變成鵝蛋臉、錐子臉。但是磨骨瘦臉的手術難度很高,風險也很大,不要輕易選擇。 如何獲得像范冰冰那般精致的瓜子臉呢?   價格:約15000-40000元     缺陷:手術的創傷大,需要恢復的時間長,手術後的副作用比較多,而且術後的反應較重。     2、注射瘦臉     注射瘦臉適合用於治療那些咬肌肥大型的面部肥胖,注射瘦臉能夠使咬肌變小,讓腮部瘦下來,從而使得臉型呈瓜子臉。這種手術安全性高,屬於微整形,不需要在臉上切口。     價格:約2000-6000元/支     缺陷:像注射整形都需要多次的注射,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而且療效保持在3-6個月,非常短,同時注射瘦臉出現的副作用也會比較多。     3、吸脂瘦臉     吸脂瘦臉這種方法適合於面部脂肪堆積的人,通過一次治療就能夠長久保持瘦臉的效果,而且手術無切口或者有微小的切口,疼痛感較輕。     價格:約1000-3000元/部位     缺陷:這種方法很可能會對血管和神經造成損傷,並且疼痛感強烈。     非整形法
  1、張口笑     嘴巴上下張開,上下牙齒隨之拉開距離,做張口笑的表情,嘴巴盡量打開,刺激周圍的口輪匝肌,能達到瘦臉的效果。 如何獲得像范冰冰那般精致的瓜子臉呢?   2、勺子瘦臉     在小鋼勺的勺心和勺背塗上一些橄榄油,反復用勺心勺背按著臉的輪廓抹,能夠幫助瘦臉。
  3、拍打瘦臉     將雙手的四個手指頭並攏,緊緊貼在臉頰兩側,用手掌輕柔拍打臉部,直到臉部發紅發熱為止,能夠將囤積在臉部的脂肪粒打散,從而使臉部瘦下來。     4、多吃瘦臉食物     菠菜、豆苗、雞肉和魚干都是很好的瘦臉食物,不用節食,在吃當中瘦臉。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