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四大豐唇法打造嬌唇雙片

四大豐唇法打造嬌唇雙片


  嬌滴滴的唇型讓你看來更加的迷人,充滿魅力,讓你成為男人心中的寵兒,女性中羨慕的對象,現在去韓國整形就給你推薦四種方法,讓你擁有如此美麗。

  1、牙豐唇手術

  箍牙屬於颌面外科的一類,它可以借助糾正虎牙、兔牙、錯位牙、大牙縫等來達到豐唇的目的。

  2、外科整形豐唇手術

  一種是透過侵入性手術方式,將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顯的唇的厚度。第二種是采取歐美流行的V-Y切開式豐唇手術。它的具體操作是將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開,而在縫合時卻采取“Y型”的方式。

  3、局部注入式豐唇手術

  這是一種比較方便的豐唇手術,它利用的是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膠原蛋白或透明質酸。具有手術時間短的特點。

  4、自體脂肪注射法豐唇手術

  它是從受術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後注射到唇部。目前很多醫院還流行此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