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副乳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副乳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概 述

很多人都覺得這個副乳是婚後中年女性普遍有的,所以大多數人覺得很正常,但是如果任由這個副乳長期下去的話會出現這個疼痛的問題,甚至慢慢的還會產生其他病症的出現,所以如果我們有副乳的話就要及時進行治療,對於情況比較嚴重的需要做副乳切除手術才行,這個手術因為是在全麻的情況下,所以時間不會很長,患者也沒有什麼痛苦的感覺。

副乳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一般副乳腺手術操作非常簡單,只需在通過局部麻醉,在適當的位置作一個切口,切除這個副乳也就可以了,如果還有別的情況也可一並切除,一周後就可拆線,之歌時候我們也可回家靜養。

第1步

2再有就是不管多小畢竟是個手術,並且由於做副乳切除需要在腋窩處有個切口,這樣才能徹底切除腺樣組織及多余皮膚以達到使局部組織平整的目的,手術過程比較精細,需要到正規醫療機構進行治療。

3還有就是我們做這個副乳切除手術是在麻醉狀態下進行的,所以手術過程中是不會感覺到疼的,但在手術後恢復期會有點疼。所以我們的患者在術後回家需要注意休養,千萬不要去觸碰傷口。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很多因為穿著不當的緊身衣或內衣尺寸不合等後天性因素,也會使得乳房變形,造成這個副乳的出現,這個可是我們一定要注意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