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多久可以洗臉

開眼角多久可以洗臉

概 述

有很多女性朋友都很希望自己擁有一雙大大的雙眼皮眼睛,但是有一些女性天生就沒有雙眼皮,那麼只有通過手術的方法來獲得雙眼皮了。現在有一種開眼角的方法,也是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達到眼睛變大變漂亮的效果的。那麼如果做了手術以後有什麼注意的地方呢?特別是我們在洗臉的時候要注意什麼,這都是需要引起我們廣大女性朋友注意的,我來詳細說一說吧。

步驟/方法:

1女性朋友在做了開眼角的手術以後,注意千萬不要用水或者是手來直接觸碰傷口,不然很容易使得傷口的位置感染了細菌,引發發炎等問題的。因此手術以後注意不要馬上就進行洗臉等行為。

2一般開眼角的手術大概要一個星期以後才可以讓傷口恢復正常,因此如果要洗臉的話,建議是在手術一個星期以後再進行。同時要注意洗臉的時候不要用太刺激性的護膚品盡量是溫和的水,不要用力去揉傷口位置。

第2步

3注意在洗臉的時候,還要及時的擦干水分,不要讓眼角的傷口殘留太久的水分,以免發生細菌感染。同時洗臉以後不要長時間對著電腦,這樣很容易使得眼睛產生疲勞,也不利於眼睛傷口恢復。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進行開眼角手術治療後,為了傷口的盡快愈合,一定要做好開眼角術後的護理的工作,這樣子才可以讓開眼角效果更好,讓大家眼睛更加好看。手術後需要我們避免傷口沾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