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寶寶耳下有點紅是不是痣該怎麼辦

寶寶耳下有點紅是不是痣該怎麼辦

概 述

紅是怎樣的紅,具體要看醫生,或者描述詳細些。否則不好做判斷。一般紅點,有出血點紅,紅痣。或睡眠壓紅等情況。所以一定要具體檢查看清楚才行。是表面的,還是深層皮下或肌肉裡的,是一片紅還是集中紅點等,都要仔細檢查才行。

寶寶耳下有點紅是不是痣該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正常情況下不用太擔心,過會就好,比如睡覺壓紅,或者痣之類。如果感覺異常還是帶孩子去醫院檢查最好,咨詢一下專業的醫生。這樣對寶寶負責。大人也放心。不用自己在那亂猜。

2一般痣的情況是集中表面光滑,沒有疼痛或出血等狀況。按壓軟硬適度等。其他情況比如按壓就發白,一會又紅了,多半是出血點的問題,而且顏色深,紅色明顯。所以要去醫院檢查。多半這樣的情況很少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3觀察孩子有什麼異常,比如哭鬧是否加劇,入睡正常不,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情況而使勁哭鬧。吃東西喝奶是否正常。大小便等。多方面觀察孩子。以便更好地去了解孩子。帶去醫院好和醫院說。

注意事項:

正常情況下不用擔心,有什麼疑問,帶去醫院看下醫生最好,有什麼問題咨詢醫生就行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