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如何有效的治療白發問題

如何有效的治療白發問題

概 述

我的頭發現在很多都變白了,我心理真的很傷心。每一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烏黑的頭發,但是我試過一些方法都沒用。後來是咨詢了一個中醫才有效的緩解白發問題了。下面我把我的方法介紹給大家吧。

如何有效的治療白發問題

步驟/方法:

1選用黑芝麻還有何首烏一起磨成粉末以後,然後加入一些糖煮成糖漿狀。這每天早上起床以後,堅持用溫水一起服用一碗進去。何首烏和黑芝麻都可以幫助黑發護發的效果,所以堅持服用半年,就可以有效的促進白發轉變為黑發的。

2有一些白發久治不好,可能也與遺傳和疾病有關。例如腦垂體功能下降,甲狀腺等,還有傷寒這些都會導致白發出現。所以要先到醫院治療疾病以後,才能讓黑發自然的生長出來的。

注意事項:

白發的患者還要堅持多吃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