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做隆鼻手術對生活有影響嗎

做隆鼻手術對生活有影響嗎

概 述

擁有一個挺拔的鼻子可以讓整個人的狀態看起來比較精神,鼻子能夠襯托出整個臉型的輪廓,可以突出整個臉龐的凹凸效果,歐美國家人的鼻子相對較挺,所以他們的五官看起來都很立體呢,因此許多人都想通過隆鼻來改善臉部的立體感。但是又有很多人會問:“隆鼻手術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嗎?”我的答案是:“隆鼻手術是不會影響您正常的生活的。”關於隆鼻後的的相關知識,很多人了解的很少,下面就讓我來為您補充些。

做隆鼻手術對生活有影響嗎

步驟/方法:

1首先,愛美者們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配合醫生的治療,遵循醫囑,做好隆鼻後的各項護理工作。手術後第一天不要進行任何活動,最好是睡一覺。7到10天內,要一直戴著一個用來保持鼻子形狀的裝置。

第1步

2在隆鼻手術之後的24小時之內,為了減少淤血和腫脹的發生,必須要頻繁地更換冰凍繃帶進行包扎冷敷。當你沐浴的時候,鼻子千萬不可以受潮,也不要去觸碰它,一定要謹遵醫生的囑咐。

第2步

3繃帶會在5到10天內被拆除,在之後的幾個月裡,疤痕會逐漸結痂、脫落。當然要真正達到手術預期的效果,大概是需要一年的時間。你要注意鼻子不能受到外界的任何碰撞及傷害。盡量避免鼻子直接暴露於陽光下,那樣會增加鼻部皮膚的色素沉澱,出門時可以擦一些防曬霜。

第3步

注意事項:

隆鼻手術應在18歲成年以後進行。術後在恢復的過程中,飲食方面最好是選擇一些溫和的流食。不要喝碳酸性的飲料,恢復期間,不要佩戴眼鏡,因為不可以把眼睛直接架在鼻梁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