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做隆胸手術用什麼材料好

做隆胸手術用什麼材料好

概 述

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個豐滿的胸部,可是上天並不是給每個女人的胸都那麼美麗,所以,不少女性通過隆胸手術來達到想要的效果,那麼做隆胸手術用什麼材料好呢?

步驟/方法:

1隆胸技術剛開始時候用的材料是親水性聚丙稀酰胺凝膠,是一種液態物質,無色透明狀的,但是,經過長時間的驗證,發現使用這種材料隆胸會出現很多的不良反應,甚至會留下後遺症,比如發炎、變形等等,所以,現在這種材料已經被禁止使用了。

2現在比較流行的隆胸技術是自體脂肪注射方法,其實就是把自己身體脂肪較多的部位的脂肪吸取出來,填充到自己的胸部,這種方法適合自身體質較好,脂肪較多的女性。

3還有一種隆胸技術就是注射羊胎素,這種方法的好處在於它是通過刺激自身雌性激素的分泌,使乳腺組織增大,進而達到豐胸的效果。

注意事項:

選擇好的適合自己的隆胸方法很重要,才能在不傷害身體的前提下,達到豐胸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