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在假體隆胸之後應該要做怎麼樣的保養

在假體隆胸之後應該要做怎麼樣的保養

概 述

在整形的技術裡面非常火爆的一個項目就是隆胸手術了,一個體態玩咩而且豐滿的胸部甚至可以讓女性的事業變的更加的順利,而且在跟客戶的交流以及應酬中也會讓女性變的更加的自信,所以現在很多女性通過隆胸手術的方法來讓自己有一個完美的胸部,假體隆胸就成為了很多女性的選擇,但是假體隆胸在做完了之後的保養也是非常的重要的,今天在這邊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應該要怎麼樣來保養。

在假體隆胸之後應該要做怎麼樣的保養

步驟/方法:

1在做完了假體隆胸手術之後,最好要穿比較寬松的衣服,而且要避免在手術之後進行比較激烈的運動,睡覺時候的姿勢最好要采用半臥的體位,在做完了手術之後的半個月之後要避免有負重的情況,一個月之內要避免進行性生活。

2在做完了假體隆胸手術之後的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之後,可以對胸部做一些比較輕柔的按摩,這樣可以更好的促進胸部成形,在手術完了的第一個月的時候最好要每天按摩兩次,在第二個月的時候可以減少為一次。

第2步

3在做完了假體隆胸手術之後,要根據醫生的要求穿戴固定型的文胸,這樣是為了防止假體的移位。對於做了假體隆胸手術的人在文胸的穿戴方面要特別的注意,要盡量的穿戴有塑胸效果以及棉質的文胸。

注意事項:

為了有一個更好的隆胸的效果,那麼愛美的女性在做完了假體隆胸手術之後一定要注意做好手術之後的護理的工作,而且一定要注意保持胸部的衛生和清潔,不然有可能會引起手術之後的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