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手術會留疤嗎

隆胸手術會留疤嗎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對於女性而言更是如此,她們會把更多的時間、精力和金錢花在自己的形象上,因為她們想自己變得更加美麗。對於外表上的瑕疵,一般是可以采取化妝的方式來掩飾,但是對於一些身體上的卻很難掩飾。比如一些女性胸部過於的小,用墊胸貼的方式是很容易被發現判斷出來的,因此她們會采取隆胸的手術方式來修復。對此,隆胸手術會留下疤痕嗎?

步驟/方法:

1目前最常用的兩者隆胸方式是自體脂肪隆胸術和硅膠假體隆胸術,前者使用的自己身體上的脂肪是能夠與身體很好融合的,後者采用的硅膠與肌膚有很強的記憶性,也是能很好的融合,因此是非常安全,沒有不良症狀的。

第1步

2因此,在手術的過程中是不會留下疤痕的,是微創的。但是有點女性對於自己的胸部過於不滿意,想要更大的胸部,就會采取超大規格隆胸,這就會造成傷口有縫隙,手術後就會留下疤痕。

第2步

3因此,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留下疤痕的。在手術後一定要加強保養與護理,這樣才能保持狀態。要多進行按摩和做做輕微的體育運動,以此促進胸部的血液循環,讓胸部保持更加的圓潤和挺拔。

注意事項:

隆胸手術雖然隨著科技的發展,成功率越來越高,但是仍然存在著一定的風險,失敗的例子還是不好的,因此建議不是逼不得已,就不要進行隆胸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