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祛疤偏方

概 述

人在一路長大的過程中,難免磕磕碰碰,小傷疤不斷,對於疤痕皮膚的人來說是個困擾,夏天大家都美美的,一個疤痕多掃興。今天我就分享幾個家用的去疤痕方法給大家。

家用祛疤偏方

步驟/方法:

1蘆荟膠:這幾年蘆荟膠的去疤痕功效被炒的火熱,就我的使用感受來說,雖沒那麼神奇,但配合每天的按摩的話,效用就會翻倍。但需要堅持的久,短了一月是沒有好效果的。

2土豆:媽媽們常年混戰在廚房裡,切菜炒菜,手上很容易受傷,所謂手是人的第二張臉,還是要做好預防疤痕產生的工作。鮮切土豆片,在疤痕處按摩,每次不少於二十分鐘,一天最好三次。就能有效去除疤痕。

3維生素E去醫院買膠囊的維生素e,使用的時候擠破它塗抹在疤痕處,也是二十分鐘以上的按摩,有修復皮膚組織,減輕疤痕形態的功效。

注意事項:

疤痕的形成是因為皮膚組織受到損害,在修復中增生而產生的。大家不要在傷痕長合期撕扯皮皮,容易長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