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天生皮膚黑?美白針讓你快速美白

天生皮膚黑?美白針讓你快速美白

  什麼是美白針?

  美白針是通過抑制過氧化反應,清除自由基,加強酶解作用,提升肝髒羟基酶的活性的,具有解毒保肝、清除皮膚黑色素,阻斷黑色素生成的作用,來達到一定的功效,讓皮膚從新煥發活力。

  針對天生黑打美白針有用嗎?專家介紹說,美白針成分有抗氧化嫩白原液,阻斷黑色素生成的作用,實現美白效果。下面就來介紹白針有什麼特別的功效。

  1、可以提高免疫力:因為抗氧化嫩白原液的抗氧化效果,因此注射之後會發現喝酒比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會變好,所以打美白針也會有固肝、提神的效果。這種方法是活化了細胞,把髒東西和代謝物清掉,人自然而然就會覺得神清氣爽。

  2、美白肌膚:抗氧化嫩白原液能幫助身體排毒,輔佐細胞抗氧化,並且控制黑色素,阻斷黑色素生成。這些復合成分遏制氧化反應,消除自由基。阻斷了黑色素的生成,肌膚自然就白皙了。

  3、有效淡化色斑:抗氧化嫩白原液的有效成分能輔佐抗氧化、幫助消除自由基,從而達到美白的目的。他還可以激活沉睡干細胞,促進新的生命旺盛的功能細胞群再生、分化並且加快新陳代謝,徹底改善肌膚內部環境。抗氧化嫩白原液的注入能加速血液循環、淡化色斑,起到卓越的改善皮膚功能和美白的功效。

  美白針的注意事項

  1、少數人打完會有暫時性頭暈等不適現象出現,這是正常的反應,建議治療後最好在醫院休息20分鐘左右。

  2、為了增加治療效果,建議最好與光子嫩膚、果酸或美速等項目結合治療。

  3、注射部位會有紅或微痛的感覺,一般在24小時內自行消退。

  4、這是一個療程化的治療。

  5、美白針不宜與其他輸液混合使用,孕期哺乳期間停用。

  6、美白針為高滲溶液,宜深度肌肉注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