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哺乳期完了之後胸一下從C縮到B了,以前的

哺乳期完了之後胸一下從C縮到B了,以前的

哺乳期完了之後胸一下從C縮到B了,以前的

女 | 3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哺乳期完了之後胸一下從C縮到B了,以前的內衣穿著都是空的,我也不要求多大,跟以一樣就行了,請問用D密碼需要多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哺乳期完了之後胸一下從C縮到B了,以前的內衣穿著都是空的,我也不要求多大,跟以一樣就行了,請問用D密碼需要多久?

      王教授:導致哺乳後乳房萎縮的原因有:1、斷奶後雌孕激素水平下降,乳腺組織增生不足。2、哺乳期體內儲備的脂肪消耗太大,導致乳房縮小。D密碼通過喚醒乳房干細胞,在促進乳腺細胞增生的同時,重建乳房內的平衡系統,促進乳房強力吸收體液中的營養,重新儲備脂肪,根據你的要求,只需要連續使用D密碼2盒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