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植發以後永不會脫落了麼

植發以後永不會脫落了麼

植發以後永不會脫落了麼

男 | 35歲

健康咨詢描述: 為了植發發了很多錢,我想問一下,植發以後永不會脫落了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為了植發發了很多錢,我想問一下,植發以後永不會脫落了麼??

      一般情況下,人的頭發大概有十萬根,而那些永久不會在脫落的頭發大概有1/4,主要分布在頭的後枕部和兩側,因此,植發醫生會選取該部位的頭發移植到頭發稀疏部位或是禿頂區,保持和原有頭發的全部特性,可長期存活,正常生長,不會再脫落。建議到北京公立,正規的大醫院毛發移植科去做這個手術,不去輕易相信廣告和圖價格實惠而去沒有資質的小醫院和門診,也是對自己負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