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疤痕

抗疤痕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兩周前我做了韓式三點的小切口雙眼皮手術,現在傷口已經完全長好了。但是,每只眼睛上面,的三個小切口的刀口痕跡還在,是粉紅色的三點刀口。我不知道這種刀口的印子,什麼時候才能消,順便還請問醫生,我現在怕刀口會落疤,塗抹康瑞保能行嗎?塗了之後,有一點點微癢。我還堅持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醫生根據我的情況,給我一些盡快消除刀口紅印,和預防疤痕出現的建議

      病情分析:
      診斷為雙側重睑術後2周
      指導意見:
      你好,剛手術後2周,傷口是沒有那麼快消失的,呵呵。康瑞寶塗擦時如果癢的話,建議你暫時停用。可更換另外一種祛疤藥外用。不過,即使這樣,可能也要1個月以後才不明顯。

患者追問:

呵呵,醫生,你好,不好意思。我在問個問題哈,我昨天是第一天塗康瑞保,眼睛非常癢,刺癢。超級想抓下,不過,忍住了。今天接著塗,居然不癢了,是不是已經適應了藥物啊?醫生您說,一個月後不明顯,那麼,完全消失要多久啊?

醫生回答:

如果沒有不適,那就可以繼續用。個體差異的問題,我說一個月不明顯也就是基本看不出來了。你要說完全消失,呵呵,不好說啊,什麼叫完全呢?

患者追問:

額~~我說的完全消失,就是眼皮上方的皮膚顏色一致,就是看不出來,讓那些粉色的顏色變成正常的膚色。嗐~~~每天看看我的眼睛,額 ~~~睜眼還好,一閉眼,那些刀口,額~~~惡心,肉肉的粉紅色~~啧啧

醫生回答:

唉,靓女,這個醫生也不知道啊,你要天天盯著看,可能3個月也不行啊。不過這種細小的疤痕1年後應該是看不出來的。

患者追問:

恩~~知道了醫生。好吧~~~~我等,非常謝謝你!

醫生回答:

呵呵,不要每天都看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