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男,17歲。下眼袋長毒瘡,已放膿。醫院的

男,17歲。下眼袋長毒瘡,已放膿。醫院的

男,17歲。下眼袋長毒瘡,已放膿。醫院的

男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男,17歲。下眼袋長毒瘡,已放膿。醫院的醫生完全不顧傷者的感受。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我前段時間臉上的眼睛下面的下眼袋處長了一顆瘡(沒有頭的),然後一個星期後腫成像個小花生那樣,表面發紫。然後去醫院,醫生說是毒瘡,已經有膿了。然後就去放膿,放完膿後,那個瘡已經萎縮下去了,然後那個醫生把一顆小棉花塞進我的那個傷口裡面,說什麼敷藥。要我第二天過去。第二天(今天)我過去了,那個醫生有把棉花隨便弄了下來(都不知道有沒有弄趕緊,這是令我氣憤的!)。又把一個網狀的小型塑料網塞進我的傷口,說要看看還有沒有什麼東西出來,就這樣要我回去明天再過去。我現在看了一下我那個傷口,周圍都像常人一樣,就是那個網狀的東西吧傷口堵住了愈合不了,我看了就糾結。最氣憤的是那個醫生什麼都不說,就這樣讓我回去,我媽問他問題,他很不耐煩的不答。我前段時間臉上的眼睛下面的下眼袋處長了一顆瘡(沒有頭的),然後一個星期後腫成像個小花生那樣,表面發紫。然後去醫院,醫生說是毒瘡,已經有膿了。然後就去放膿,放完膿後,那個瘡已經萎縮下去了,然後那個醫生把一顆小棉花塞進我的那個傷口裡面,說什麼敷藥。要我第二天過去。第二天(今天)我過去了,那個醫生有把棉花隨便弄了下來(都不知道有沒有弄趕緊,這是令我氣憤的!)。又把一個網狀的小型塑料網塞進我的傷口,說要看看還有沒有什麼東西出來,就這樣要我回去明天再過去。我現在看了一下我那個傷口,周圍都像常人一樣,就是那個網狀的東西吧傷口堵住了愈合不了,我看了就糾結。最氣憤的是那個醫生什麼都不說,就這樣讓我回去,我媽問他問題,他很不耐煩的不答。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現在我想自己把那個網狀的東西拿下來,就讓這個傷口愈合行不。

      病情分析:
      醫生雖然沒有和你解釋清楚,但他的操作應該是正確的,不能自己把那個東西取出來的。
      指導意見:
      那個東西就是為了防止傷口過早愈合,促進炎性分泌物排出的一種方法。裡面的炎性物質沒有充分排出,以後還會感染發炎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