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遺傳性雀斑可以根治嗎?現在市場上有沒有根治的藥?

遺傳性雀斑可以根治嗎?現在市場上有沒有根治的藥?

遺傳性雀斑可以根治嗎?現在市場上有沒有根治的藥?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遺傳性雀斑可以根治嗎?現在市場上有沒有根治的藥?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除雀斑”的秘方:1)用干杏仁25克,磨成細粉,用雞蛋清調成糊,每晚睡前塗面部,次日清晨用溫水洗去,1日1次,10--15日顯效,以後不發。2)取鮮芹菜根60克。切碎,用水浸泡24小時,過濾後取汁洗臉,每日早、晚各洗1次。本方對雀斑有效。3)用黑牽牛米、雞蛋清適量。將2者調勻,備用,在臨睡前將調好的黑牽牛粉,塗抹在臉上,晨起洗去。本方既可除雀斑,又能保護皮膚4)取桃花、冬瓜仁各等分,蜂蜜適量。將桃花陰干,研成細粉,冬瓜子去殼,研末,加入蜂蜜調勻,夜晚以此蜜敷面,每晨起洗淨,每天1次。本方理氣活血,潤養祛斑,對雀斑有效。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