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請問怎麼區別色斑是深層還是淺層?

請問怎麼區別色斑是深層還是淺層?

請問怎麼區別色斑是深層還是淺層?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想做光子嫩膚,請問一個天真的問題:做完光子嫩膚,皮膚是否真的會像剝了殼的雞蛋一樣白淨?還有就是,因為我是一名教師,會不會影響到正常的工作生活,需要休息嗎?非常感謝你的回答,不勝感激!

      總的來說,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沖強光對皮膚進行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治療,其功能是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等。斑是深層還是淺層,經驗豐富的醫生能判斷出你的斑是深層的還是淺層的.光子嫩膚治療後,可以上班,不會影響你的工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