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眼睛下方的細紋

眼睛下方的細紋

眼睛下方的細紋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目前一般情況:很長的一段時間,眼睛下方有細紋出現,笑的時候很明顯..好像是皮膚缺水.敷眼膜用眼霜效果也不怎麼明顯...還是存在這個問題.
請問醫生是怎麼回事呢? 保養不當還是缺水呢? 應該怎麼解決呢?該注意什麼問題?
謝謝醫生!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6-17 10:56:36)
其它:那醫生能給我推薦一些適合我的眼霜麼?..我對這個不太懂.不知道買什麼牌子才會物美價廉!....謝謝!

      在干燥缺水的季節,薄嫩、敏感的眼周皮膚很容易產生細紋。針對肌膚早晚新陳代謝的節奏和吸收能力的不同,早晚應分別選用具有不同功效的眼部護膚品。早晨可選用柔和的凝露,以活化肌膚;晚上則使用含有滋養成分的眼部精華液或眼霜,可使眼部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與保養。塗抹時,應用力度最柔和的無名指。眼部皮膚如此纖薄,在選用護理產品時更要注意。一般應選用不含油脂、含維生素E顆粒、由天然植物精華萃取而成的眼部修護品。這樣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圍皮膚,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在細心的呵護下,變得緊實而有彈性。除了使用護理產品外,適度地按摩也可緩解眼部壓力,讓眼周肌膚得到應有的休息。辦公室女性在工作時,每隔1-2個小時應將眼睛輕閉休息五分鐘。可用中指輕輕壓在眼球上,沿著半球輪廓,輕柔按摩。豬蹄、豬皮、豬肘、雞皮、魚頭、魚湯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能增強皮膚表層的修復功能,使其變得光澤飽滿,同時減少細紋,令肌膚變得光滑而富有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