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面膜過敏問題

面膜過敏問題

面膜過敏問題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我昨天新買的面膜做了會過敏是什麼原因。
我一直都是買這個牌子的補水面膜的,而且效果很好。但是昨天剛放到臉上幾秒鐘就有刺痛感覺。然後我馬上撕掉面膜清潔面部。不過面膜停留在臉上的這幾秒鐘還是讓我皮膚略顯有些紅腫,還好問題不大。
PS:這個面膜是重要成分的補水面膜,我是在正規專櫃買的,保質期也是07年新產的。為什麼還會發生過敏反映?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7-22 14:26:06)那我還有以前買的多余的產品還能使用嗎?丟了很可惜诶,而且買來很貴的。

      任何產品都不能保證每一批次的東西完全相同,注意不要用就好了。如果還紅腫,可以塗點皮炎平軟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