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怎樣快速使脖子變細?

怎樣快速使脖子變細?

怎樣快速使脖子變細?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脖子很粗,看起來難看極了,我知道有一種瑜伽可以使脖子變細但是不知道具體該怎麼做,希望有人告訴我好的辦法!

      1.采用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打開與肩膀同寬。  2.以右手扶住頭,向右側壓下,然後回到正面。  3.再以左手扶住頭,向左側壓下,然後回到正面。  4.以雙手扶住頭,臉部朝下,在胸前由右到左運動半圈。  5.可重復多做,次數沒有限制。  功效:修飾脖子側邊的線條,消除並預防脖子部位皮膚的松弛。  注意事項:動作要緩慢,不要傷到頸椎。上述動作中並不包括頭部後仰,因為後腦部位有許多重要的神經傳導,不當的方式容易受傷,所以在所有的頭頸動作中一定要避免後仰的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