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激光祛斑,有什麼副作用嗎?

激光祛斑,有什麼副作用嗎?

激光祛斑,有什麼副作用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激光祛斑,有什麼副作用嗎?對身體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祛斑,有什麼副作用嗎?

      病情分析:
      您好,激光除斑是利用具有超強穿透力的光深入皮膚底層提取黑色素,並擊碎色素細胞,通過皮膚代謝將色素細胞排出體外,避免色素再次淤積形成反彈。但是激光祛斑的副作用是手術後會出現:1、激光祛斑後,因皮膚受到能量的點射,因此有紅腫現象是正常現象,不過很快就能消退;2、創面會慢慢結痂,約一個星期可自然脫落,呈粉紅色。在此過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潔,並避免受到日曬;3、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治療。不過這些都是可以通過手術後正確的護理避免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正規的專科醫院,詳細咨詢後考慮激光祛斑方法,這種方法對身體沒有壞處的。祝您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