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可以通過按壓的方式改變骨骼的形狀嗎?

可以通過按壓的方式改變骨骼的形狀嗎?

可以通過按壓的方式改變骨骼的形狀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可以通過按壓臉部的骨骼的方式,改變臉的骨骼結構嗎?臉的顴骨和臉的寬度都可以改變嗎?這問題網上一直眾說紛纭,有人說可以,有人說可能會造成骨骼增生,反而更大,就像練習武打的人都會很粗壯,到底會怎樣,每天按都按,會在1年內有效嗎?


      在骨骼組織中,成骨細胞的成骨活動和破骨細胞的破骨活動處於動態的平衡,力學刺激所誘導的骨量和結構的變化最終也是通過一系統發揮作用。臨床上長期臥床或制動可導致相應的部位出現骨質疏松。而對骨折、骨不連等骨科病症施以力學刺激可促進骨的再生。長期臥床的患者只會骨質疏松導致骨折,似乎沒有出現骨頭縮短變形,似乎基因控制人的各個部位性狀,所以奉勸你慎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