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耳洞旁邊長了一個小膿包

耳洞旁邊長了一個小膿包

耳洞旁邊長了一個小膿包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兩個月前打了一個耳洞,一直都沒問題,最近兩天想把耳釘摘下來洗干淨,帶上去的時候可能沒消毒好,再加上天氣很熱一直在外面呆著,就化膿了。長了一個黃豆大小的膿包,摸著有突出,裡面好像是白色的液體,就像是大了的青春痘,有點軟。我已經把耳釘摘了,疼痛感不強,就是摸一下有一點痛。這需要到醫院嗎?還是可以自己買一些紅霉素抹一下?

想得到的幫助: 外科,指導。怎麼才能消去膿包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從描述來看,應該是局部感染發炎化膿了。
      指導意見:
      建議可能用些碘伏塗抹消毒,或是塗些紅霉素軟膏等,保持清潔,干燥,避免擠壓,觀察幾天看看,如無明顯好轉,去醫院看看。

患者追問:

不能洗頭是嗎?可以塗抹酒精嗎

醫生回答:

最好暫時不要洗頭,保持局部的干燥,最好是使用碘伏,酒精刺激性相對較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