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下颚跟脖子連接處長了個小疙瘩

下颚跟脖子連接處長了個小疙瘩

下颚跟脖子連接處長了個小疙瘩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半個月前,下颚跟脖子處先是長了個猶如青春痘一樣的小豆,後來慢慢變大,又紅又腫。一個星期之後慢慢消了下去。現在不疼也不癢,但是留了個小結在原處。想問一下這是什麼原因,這個小結會不會有什麼問題?還是說後面會慢慢消了。

想得到的幫助: 半個月前,下颚跟脖子處先是長了個猶如青春痘一樣的小豆,後來慢慢變大,又紅又腫。一個星期之後慢慢消了下去。現在不疼也不癢,但是留了個小結在原處。想問一下這是什麼原因,這個小結會不會有什麼問題?還是說後面會慢慢消了。

      病情分析:
      考慮為脾胃濕熱引起的疖腫,中醫認為脾主肌肉,脾主運化,脾胃濕熱,濕熱氣脹,運化失調,濕熱蘊積肌肉,刺激肌肉皮膚發炎,引起疖腫。
      指導意見:
      可選用中成藥濕熱片配用黃連膠囊調理,清熱燥濕,理氣化濁,服藥期間禁食辛辣生冷食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