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我想做假體的墊鼻手術,學多少時間才能恢復啊

      術後的24小時內,你的面部會腫脹,感到鼻子疼痛和鈍性的頭痛,對這些不適醫生會用藥物來加以控制。術後第一天你最好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廁所外)並把頭抬高。
      你將在術後第1天發現,你的眼睛周圍開始腫脹和青紫,在術後的第2-3天達到高峰,做一做冷敷會減輕一些腫脹並使你感覺好一點。腫脹通常會在術後2-3周逐漸消失。
      術後頭幾天有一點出血是常見的,你會在術後幾周內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狀,醫生會要求你在這段時間裡,不要擤鼻子。
      恢復正常大多數鼻整形術的病人在術後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動,術後一周就可恢復學習,但是確實需要3-4個周的時間完全恢復正常。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