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急!刀割傷了會留疤嗎?

急!刀割傷了會留疤嗎?

急!刀割傷了會留疤嗎?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玻璃把手腕背部割傷很長一道,其中有2至3厘米傷到真皮了,裂開一道約3毫米的口子,沒有縫針,就簡單的清洗包扎了下,已有3天,還未完全結痂,是不是會留疤啊?因為正好傷到手腕骨頭那塊,留疤的話會很明顯的啊!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盡量讓疤痕變淡?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能告訴我現在應該注意什麼,怎樣才能讓它不留疤啊!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是會有一定的疤痕的呀
      指導意見:
      這個主要是由於損傷了真皮層的,這個有可能是會留有疤痕的呀,但是建議可以用點疤痕靈軟膏進行外用的,相信可以減輕疤痕的形成的,建議你可以試用一下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