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電燒去痣

電燒去痣

電燒去痣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去痣第三天還沒有結疤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前天中午去醫院去痣,醫生用電燒法,但是今天第三天還不結疤,醫生有配一支夫西地酸乳膏,我每天擦三次,洗臉時也沒碰到水,表面有黃黃的東西,我以為已經結疤,可是仔細一看好像是藥膏一層層,然後我用棉簽小心的清理了一下,發現沒有結疤.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是不是因為藥膏覆蓋的原因導致結疤速度慢,擦好還是不擦好,怎樣護理才能恢復的最好,大概多久才能恢復,飲食方面我要注意什麼?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現在的情況屬於滲出期,屬於正常反映,盡量不要擦拭創面外面的滲出物。飲食多吃含有VC的水果食物,盡量不要吃含有黑色素的食物。忌辛辣刺激飲食。

患者追問:

我還要繼續使用藥膏嗎?第二次使用是,第一次的藥膏還殘留在上面,直接覆蓋嗎?會不會有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