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瘦臉前的注意事項

注射瘦臉前的注意事項

  第一對過敏反應測試是不可少的,還有確定你的肥胖類型以便醫生對症下藥;所以激光瘦臉治療前采取過敏反應測試與肥胖測試是必要的。

注射瘦臉前的注意事項

  第二步確定無過敏後,經過嚴格培訓的專業醫生會通過專用的消脂工具將溶脂藥液緩慢地注射到皮下脂肪層,消除脂肪的囤積,促進局部脂肪的活化來瘦臉。

  第三步瘦臉手術時緊膚震動按摩,注射後,醫生會再次將你的治療部位消毒,蓋上無菌毛巾,結合緊膚儀器進行震動按摩,將使藥液均勻的在脂肪層分布,通過震動松解局部的脂肪組織,使脂肪與藥液充分融合。

  第四步激光瘦臉時照射,溶脂減肥的關鍵時刻,將脂肪細胞作為靶細胞,通過特殊激光的照射使脂肪組織中的微循環毛細血管吸收熱能,加速藥液反應,使脂肪細胞的細胞膜發生萎縮甚至破裂,脂肪就會自行凋亡代謝出體外帶動瘦臉 

  第五步後期健康管理,為了維護瘦臉減肥效果,後期的健康維養也是必不可少的。醫生會給出針對個人情況制定個性化的飲食、生活計劃,你只需要嚴格按照醫生的計劃去做,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瘦臉效果就會長久維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