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脈沖光除皺術 抗衰老減齡魔法

脈沖光除皺術 抗衰老減齡魔法

  脈沖光除皺術抗衰老減齡魔法

  脈沖光除皺術的原理:脈沖光是一種多功能型鐳射機種,融合不同光譜的能量,打入皮膚後,各種病灶會吸收不同波長的光,利用脈沖光的穿透力較深,能刺激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分泌膠原蛋白來抗老化。脈沖光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使真皮層增厚,撫平凹洞,同時因為脈沖光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雖然說脈沖光是比較溫和的綜合型鐳射,但是治療過後還是會有比較輕微的不適感,例如干燥緊繃、皮膚結痂、紅腫、脹痛、暫時性反黑等。

  對於術後出現的皮膚緊繃、紅腫和脹痛等不適感,愛美者可以用以下的方式來緩解:

  1、術後可以冰敷,並加強保濕和防曬;

  2、治療後一周內要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品,禁止果酸嫩膚和去角質;

  3、結痂期間不能用手摳掉,不然皮膚會因為傷及真皮而刺痛,甚至留疤。

  通過對以上內容的了解,你已經對脈沖光除皺都了解熟悉了吧,專家說脈沖光除皺手術是抗老減齡魔法的最好一種方法,所以你可以放心地通過正規美容醫院進行脈沖光除皺手術,讓自己盡快擁有年輕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