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OPT光嫩膚讓你做白雪公主

OPT光嫩膚讓你做白雪公主

  因為它能很好的去除皮膚表淺色素(如雀斑、老年斑、日光性黑子等),也能較好的解決皮膚紅血絲(毛細血管擴張)等血管問題,最大的優勢是他具有良好的收縮毛孔、收緊皮膚,治療老化所引起的皮膚松弛和皺紋等問題。

OPT光嫩膚讓你做白雪公主

  適合人群

  OPT光嫩膚治療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其治療范圍是:皮膚出現日光性角化、特殊性病變(黃褐斑、色斑、曬斑等)需要改變皮膚質地的患者;皮膚色素性患者;皮膚血管性病變患者。光過敏、免疫系統缺陷、孕婦等有禁忌症的人群,就不適合做。

  OPT光治療期為四次一療程,每次治療間隔期約為三周,每次治療時間約為15分鐘左右。其治療費用約為2000元/次(僅供參考),同時也會根據治療光斑面積來計算費用。OPT光治療後效果至少可以維持一年(當然療效跟很多因素有關系),同時也可每年做保養。

  治療前,為減輕疼痛患者可選擇在皮膚外表面敷麻藥膏,但這種疼痛是輕微的,絕大部分人都能忍受。

  由於OPT光治療法畢竟是對皮膚一種微創,其風險是對皮膚造成一定的傷害,如出現水疱、結疤、色素沉著等。但只要治療前跟病人充分溝通好,嚴格檢查,治療後積極跟醫生配合,有疑問及時咨詢,OPT的風險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術前術後

  醫生在患者治療前要做很多工作,同時患者治療後也要注意一些問題,這樣可以把治療的風險盡可能地降到最低。治療前要充分跟患者溝通。首先,了解患者的皮膚等級,即根據膚色和對光的敏感程度來判斷的方法。

  然後,還要了解患者的皮膚類型,如中性、干性、油性或混合性。一般來說,油性皮膚比較適合接受治療,治療後能抑制皮膚油脂的分泌,而干性皮膚則需要謹慎,治療後應注意保濕。

  同時,還得檢查患者的禁忌症,如治療前一個星期在陽光下過度暴曬,需延緩一個月以後治療;有日光性皮炎、皮膚發生癌變或皮膚有潰爛、炎症的患者不宜接受治療;孕婦、高血壓、有較嚴重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宜接受治療。

OPT光嫩膚讓你做白雪公主

  此外,近期服用促進光敏作用的藥物的患者也不宜接受治療,治療時間不宜選在夏季。

  治療期間患者不需要特殊護理,但要注意防曬,且防曬指數應為20以上;保持生活作息規律,注意勞逸結合,平時可使用不刺激皮膚的、不過敏的、溫和的護膚品或化妝品;注意增強營養,忌食煎、炸食品,多吃些對皮膚有益處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