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色素沉著怎麼辦 光子嫩膚靓白肌膚

色素沉著怎麼辦 光子嫩膚靓白肌膚

  那麼臉上色素沉著怎麼治效果最好呢?

  色素沉著是人體皮膚由於種種原因而致皮膚呈現不同顏色、不同范圍及不同深淺的色素變化。對於臉上色素沉著的治療,外用方法效果甚微。光子嫩膚是時下非常流行的一種激光美容技術,解決各種皮膚問題效果顯著。光子嫩膚治療臉上色素沉著功效非常明顯。

色素沉著怎麼辦 光子嫩膚靓白肌膚

  光子嫩膚治療臉上色素沉著采用560~1200nm的強脈沖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肌膚問題。

  光子被組織中的各種色素細胞選擇性吸收,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組織的前提下,光熱作用使各種色素細胞破壞、分解,破碎的色素沉著顆粒被排除體外,從而達到清除色素沉著,靓白肌膚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